Thursday, April 9, 2015

[头发护理]kerastase鱼子酱头发护理&美味鸡饭

今天的我, 做了一个很任性的决定, 
临时买机票 book酒店去Bangkok啦!
只为了逃避现实, 想到国外。。

在机场等候的我, 顺便update 一篇文章。

我喜爱的头皮头发护理
Kerastase鱼子酱头皮头发护理

已经第三次做这个护理了,
本身头皮很敏感, 记得有一次用错头皮护理,
导致头皮很痒, 严重头皮屑


做了一次护理头皮屑就没有了,
也没有再痒了,
所以一次过签了10次的配套。

一次大概 Rm480
First trial RM380
时常染头发和烫头发的我,
一定要做护理。

看过大马美女Juwei Teoh分享在facebook,
拥有一把秀发不简单,
是时常到理发店做护理的。。

这句话提醒了我, 原来真的不能懒,
我决定要努力护发了。。


到我姐姐PJ的餐厅吃招牌鸡饭

味道真的很好吃,
我觉得好吃过N××d×的鸡呢!

顺便来个 OOTD
Outfit of the day
连身裙: forever21
包包: Charles & Keith
鞋子: Converse

这个包包也可以当晚宴包用的呢!





今天分享到此为止,
飞机要起飞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