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投资房产]RM190K一买就赚至少80K的Kajang2 Freehold两房公寓!人人买得起家啦!

我最近遇回我的大学同学JeeYin,
我们以前是UCSI的同学,她是读英文系的,
我的产品的讲解说明文都是找她帮忙翻译去英文。。

在小聚的时候,发现JeeYin已经是无间家的小富婆了,
他和他男朋友都在做小投资,以低价买进,高价卖出,
一间家卖出赚至少RM200K,
秘诀在哪里呢?
专门买就来要发展的产业
这个是我从来没思考过的问题!
我只知道房子可以升值,没想过什么因素可以升值!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不需要拿出一分钱就可以稳赚至少RM80K!
就说购买就来要大力发展的Kajang2二房公寓!

㊙️㊙️㊙️ 只需RM190K购买2房公寓!
真的要把这个房产好消息告诉给大家!
超级早鸟才知道的!

肯定赚钱!
⇨投资买一间肯定赚RM80K以上!
⇨月薪RM4K就可以买到旺区2房公寓!

希望大家可以让自己接受更多新资讯,
了解更多!一起投资这个房产,两年内稳赚RM80K以上!

今天会和大家详细谈几个重点:
1. Kajang2 是一个什么地方?
2. RM190K可以买到什么样的公寓?
3. 这个公寓如何升值?(至少赚RM80K)
4. 为什么这个公寓为什么卖得那么便宜?

1. Kajang2是一个什么地方
Kajang2是位于Kajang和Bangi之间
大家一想到Kajang2会和Kajang一样的,但其实Kajang2和Kajang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Kajang2 真的有长得像Mont Kiara呢!
Kajang2是一个华人区,也是很多建好了的高级住宅区。。
最重要是Kajang2即将或发展成一个城市,
有KTM,MRT,MKH建着一个像Mid Valley的大商场,有学校有医院等等。。



四大发展商已经买了地要在这里发展了!
来这里发展的都是有名的大发展商,
MKH是Kajang和Bangi最大发展商,
Kajang也是靠MKH发展出来的,他们现在打算在Kajang2发展Township。

相信Tropicana大家也不陌生了,他专建高级住宅区和建高级的东西,
Nadayu也是做高级住宅区。。





今天我特地来Kajang2看看,除了看看这里发展成怎样,
还有感受下这里的气氛,
感觉很重要,真的!
有些地方,别说长期居住,经过都会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经过一个下午的观察,我觉得感觉非常良好,就是一个住进去就会觉得自己在被有钱人包围的感觉。

问你一个问题哦,你想住在你旁边的都是外劳还是有钱人呢?
肯定是有钱人吧!近朱者赤嘛,而且也能带来良好的气氛。。
因此有一家国际学校是其中一个重点!

Kajang2 有一所建好了的国际学校 Rafflesia,
已经有很多学生在里面就读了,
国际学校很重要,当这里有一家国际学校,有钱家庭就会搬来附近住,甚至是外国人。
就像Mont Kiara,它是离开KL很远的一个地方,
为什么屋价越来越高?为什么会发展成一个高级住宅区呢?
其实就是一堆有钱人聚集的地方,自然有消费能力,自然很多有素质的发展商在哪里发展,甚至商人在那里发展生意,自然就变旺,
因此成为了高级区。


除了国际学校,Kajang2 也即将会建立一所华小,
这个消息是我通过报章看过的。
有了华小,也会吸引大众搬进来住,更重要是,这个会是一个华人区。。华人的确有能力把整个地方打造成有素质的地方。。
鼎鼎大名的新纪元大学也坐落在Kajang2

所以不用怕没法租出去呢!至少可以租给学生

附近还有其他学校,如UITM,Germany School和UKM,
大学生绝对可以把一个地方带旺呢!

Kajang2又已经建好的高级住宅
接下来是就是Tropicana发展商也在Kajang2大力发展,
我对房产其实是没什么研究的,
对Tropicana略知一二,因为我有一段时间常常逛位于Damansara的Tropicana Mal,还有我二姐的前男友是住在Tropicana Golf Club附近,我也常出入那一带,
他男友家是非常大,大到家里有lift。。
今天亲自去看看,这里真的是很高级呢!






Tropicana也在这里建了中央公园,里面一个湖,大概16Acre大,
感觉就像Desa Park City一样呢!



Nadayu也在这里起了半独立式和Landed排屋

非常靠近KTM和MRT

估计马来西亚会发展到KTM会普遍到像香港新加坡,
公共交通取代汽车,
马来西亚经济状况越来越差,油价不稳定,
未来五年,人人都会搭KTM了,
政府也很积极在完善公共交通这方面,
所以,以后的公寓的parking lot数量不是最重要,而是附近有没有MRT。
单单有KTM和MRT就赢完啦!

Kajang2的标志Kajang2 Shopping Mall只离开我们2分钟!你说我们的公寓多么有升值的潜能!!!
MKH在建着类似Mid Valley的Shopping Mall,
它绝对有潜力发展到比Mid Valley还要繁荣,
因为附近都是高级住宅区,商家们都会争着进来赚他们的钱。
因此它绝对会成为Kajang2的地标,
在地标附近的家都是比较贵的,
拿Puchong来比喻,IOI Mall就是地标,在它附近的家肯定比较贵,离它比较远的如Puchong Perdana的家都会比较便宜。

RM190K可以买到什么公寓呢?
Freehold568sqf的公寓,2个房间一个浴室,再加免费的一个Parking位子。

这个绝对是一个公寓不是廉价屋,有20多种condo facilities,
Futsal Court/swimming pool/Jacuzzi/ Aqua gym/3 tier security

来看看中间单位,有balcony

角落单位,没有balcony
非常划算!

现在还有PROMOTION!!!
⇒现在有9%回扣,deposit基本上只需给RM2K左右(如果借到90%贷款)

⇒免费SPA

这个公寓如何升值?
这个公寓是一个稳赚的投资,一买就赚!而且是赚大钱!
重点是人人投资得起!
这可是低于市价的一个公寓。
你可以看见它在未来日子会身价大涨!
因为我们趁它的KTM,MRT还有大型商场还没建好之前就购买了,当一切建好了,Kajang2就是一个很出名的地方,人人都会来抢购这里的家,自然就会变成高价的屋子。
趁现在就马上购买咯!

对于这个Kajang2 project,我绝对做足功课,至于为什么会卖到那么便宜?
就是因为我们是超级超级早鸟,
发展商完全没发出任何消息之前,已经把整个给了我朋友的公司代理,
他们还没正式出售时,就开始售卖了。。
过后肯定没有这个价钱咯!

这都是认识人脉广的好处呀!容易收集各种情报。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我肯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因为我最近都在学习投资,想让钱赚钱,
我还有一个朋友购买这个公寓,说当作投资给孩子的教育费,
他说;“我头期只需给一个30%,大概7k左右(因为买了超过第三间家,所以只能贷款70%),一开始三年家还没起好,只需给几十块到几百块利息,
当家起好了,肯定升值80K以上,这样就白白赚了80K,
就可以让孩子有80K教育费啦!


我和我的家人也投资了这个公寓呢!
我们是非常early bird,你可以先book unit,然后等6月多才借loan,10月左右拿到APDLL,就签SPA,这个project有9%回扣,deposit只需给RM2K左右,你就拥有一间2房公寓啦!
现在在klang valley绝对买不到那么便宜的家,等建好了至少赚RM80K(这只是保守估计)
等Mall和KTM MRT建好了,这个分分钟可以起到500K,到时真的赚一倍啦!

马上联系我的agent哦!只需填上基本联系资料就有专人打电话给你了解详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