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17

[巴黎]浪漫巴黎-我竟然不知道巴黎铁塔竟然有如此刺激的事可以做

这一天,2017年6月4号,我花了这一天在世界某个美丽充满艺术气息的一个角落-法国的巴黎。
法国是世界文化中心,其艺术,设计,建筑,在全世界都有着很高的评价。。
来到这里会被这里的优雅和浪漫感染呢!

我是如何前往法国?
很多朋友在FB私信我,问我怎么去这个欧洲?怎么找酒店和交通?
这是我的好朋友Stephy介绍的超值旅行团,她常常出国认识很多做旅行社的,刚好有划算的团,我们就报名参加去走走,
大约RM6000以下玩7天左右走了五个国家,法国,Belgium,荷兰,德国和瑞士。
旅行社名字是Golden Destination。这次的航空是Oman Airline,中东航空,我们是在中东转机,很庆幸的是我们直接转机,不必待在机场几小时,上次去意大利,我们在中东机场待了整7小时左右,真不懂当时是怎么熬过的呢!
如果我们自由行,估计要双倍价钱,而且我们最近工作也是累翻了,所以我们选择跟团去什么都不用烦,只需要跟行程。

还有呢,整个行程基本上都很轻松,不用很早起床,很多自由活动。

我这里也简短的说说跟旅行团的好处和坏处
好处
1. 旅费便宜划算
2. 省力省精神,因为不用自己安排酒店和交通
我觉得,想走走看看欧洲,感受下欧洲的朋友可以选择跟团。

坏处:
1. 有点赶,要跟着行程走,会规定一个时间,
有时买东西都来不及,迟到会很令人讨厌。。(哈哈,我们常常迟到)
2. 吃不到最道地的食物,跟着团吃的东西不好吃,感觉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我觉得,真正想买东西买时装,真正感受欧洲文化肯定是要自由行的。补充一下,天生吃货的朋友最好也选择自由行。。


不过总结来说,是物超所值呢!
下次还是要选择自由行。。

第一站:巴黎
巴黎不但是法国的首都,还是法国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法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巴黎是当时欧洲的教育和文化中心,因而被称为[光之城]La Ville-Lumiere

巴黎铁塔
巴黎铁塔,几乎是每隔女孩向往的地方,
它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无论什么角度拍都那么美,
只要跟巴黎铁搭在一起拍照,整张照片就会充满幻想。。
还有,无论是什么商品只要有巴黎铁塔,都是非常浪漫的。
巴黎铁塔=浪漫的标志

为什么巴黎铁塔是浪漫的标志呢?
这是由爱情和梦想建造成的。

巴黎铁塔背後的愛情故事

埃菲爾是这个巴黎铁塔的建筑师。他以前是一个失意的建筑师,频频遇上挫折很想放弃,在最沮丧的时候遇上了美丽又倔强的玛格丽,她不断鼓励他,並對埃菲爾說他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建築工程設計師,設計出聞名於世的建築。她更說:「我要聽你在那座建築上對我說你愛我!」他们结婚了15年。老婆生病去世了,他为了实现老婆之前说的话,努力争取设计法国坐标建筑物,当时他呈交了超过5000张设计图甚至自掏腰包来完成建筑物。他發誓要建造一座通天的高塔,站在離天堂最近的地方對瑪格麗說我愛你。加上很多浪漫电影浪漫小说都是在巴黎铁塔发生,所以就越来越浪漫了。。

从下面拍上来巴黎铁塔


原来升降机就是在巴黎铁塔的脚那里的呀,哈哈。
我们等下就买票乘上二楼。。

我们早上九点就到了,排队大概一小时半才上去。
第一张在巴黎铁塔的照片,配合着阳光,就拍出美丽照片。


尽我的能力拍出我能拍到最美的巴黎铁塔了
也研究了一个很好edit 旅行照片的apps,
下一次写一篇edit旅行照的文章。。

这张图很明显在说着- Anna在巴黎铁塔一游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了,第一次是在我25岁。。
其实我也是很有心机的穿了一身优雅的连身裙,
配合这里的巴黎气息。。

这个也是我认真想出来在巴黎铁塔的pose。。

上到巴黎铁塔二楼啦!

这是从二楼拍下来的照片,
典型美丽的欧洲,没有高楼大厦,都是欧洲式的建筑。。


其实真实的巴黎铁塔二楼是人山人海,非常拥挤,
想找一个地方拍一张美丽的照片都难呢!

这里的望远镜也是拍摄很好的工具


巴黎铁塔二楼里面,都是卖甜品饮料,
我们也买了一些饮料喝,
我买巧克力,Stephy买咖啡,
我是超级巧克力控,去到另外一个国家Belgium就是我的巧克力天堂了呢!

很多小孩都拿着这个巴黎铁塔的糖果来吃呢!
它就是那么有魅力呀!


真心很欣赏法国人的艺术细胞,
原来巴黎铁塔也可以有可爱的一面。。

我想在巴黎铁塔和男友做的3件浪漫的事情

这次走巴黎铁塔真的非常匆忙,只有几小时,
但我却发现了几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事情,原来在巴黎铁塔可以做这些事情,感觉到很刺激也有浪漫呢!我决定下次要和男友来做这三件事情啦!

1. 在巴黎铁塔二楼跳下来

我在巴黎铁塔看见有这个刺激的活动了,
空中飞人,OMG这也太刺激了!
真的很想试一试啊!
这种刺激的活动在哪么浪漫的巴黎进行,也不失为是一个很特别创新的配搭,可以说是绝配呀!
我要在最浪漫的地方做最刺激的事!


2. 在巴黎铁塔下野餐喝红酒
我看到很多人在这里喝红酒野餐呢!这也太休闲浪漫了,
有时想画一点心思和男友去拍拖过几个小时有quality的私人时间,除了想到夜景餐厅真的没想到什么特别的了,
我觉得在巴黎铁塔下午餐绝对是一个很浪漫的事情呢!

3. 在巴黎拍婚纱照
结婚这个是我人生最大梦想,我以为我这辈子应该嫁不出去了,
最多是来巴黎看看人家拍婚纱照,
没想到最近有人要我了。。
如果要结婚肯定是要在巴黎铁塔拍最美的婚纱照。。

乘船观光塞纳河 La Seine
这是可以拍巴黎铁搭拍到很完整的地方,基本上什么角度都拍到呢!


Stephy像娃娃一样

在欧洲,到处都卖着红酒,
尤其是小支装的,我几乎每一天都喝一瓶呢!
就是为了配合这个那么写意有醉意的欧洲呀!


我们乘坐的船就长这个样子,
可以坐一小时,在船上边看风景边喝红酒。

巴黎就是我的Inspiration,
来过法国,才知道人生可以很写意,时装可以让一个女人很美还有活出存在感和自信!
巴黎,只要听到这个名字,就充满向往,迷恋,浪漫,艺术,优雅,时尚王国,还有追求完美的国家。。

它让我觉得世界上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
值得让我们再努力奋斗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一次红酒,我觉得很难喝,很想马上吐掉。。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喜欢喝,每次吃饭都会点红酒,
我就知道这是一个社交要做的事情,
我就逼自己喝红酒,
久而久之,我发现原来红酒有很多种,有的很顺口,越喝越不难喝。。

在街上拍拍照。。

法国地标-凯旋门



世界三大博物馆- 罗浮宫博物馆 Musee du Louvre


这个博物馆前后花了700年才完工,
真的是一个奇迹,
基本上是我活在世界上的25倍时间,我要再活25次27岁的时间才建造好。
最美的就是这个透明金字塔,是由华人设计师设计,华丽中充满时代感。
很荣幸再次来到拍照走走。。

老佛爷 Galeries Lafayette

爱名牌爱时尚的人必须来朝圣的地方,可是我们只有2小时左右,真的非常非常紧迫。


只逛了香奈儿,
买了一双香奈儿的鞋子和一副黑眼镜。。

晚餐时间- 法国蜗牛
法国蜗牛,个人觉得味道一般

羊肉- 味道不错很松软




终于走完巴黎,回酒店休息了,
心情😄打开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