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曼谷|夜生活街边风情]不知道的话我还以为我到了西方国家的街上呢!真的是休闲好去处!



真正的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曼谷之旅
话说我当天家里制水,想要去租KL酒店,
KL酒店价格也是不便宜啊,就想到不如到国外的酒店,
顺便休息一下呀!

我就上网订了机票和酒店,
收拾行李,7点就开车到机场。。

人生有这种自由,也算是一种安慰,
多年努力换回来的一种报酬呀!
我认为女人最重要是自我增值脑袋和美貌还有理财,
这三个东西都是可以增值的,
别小看美貌,它是很有生产力的!

努力行动决定口袋,口袋决定自由,自由决定幸福!

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可以选择让自己去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我一直都很努力让我更有能力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很鼓励大家从今天开始就努力,不断试错,找出自己要的人生!现在开始从来不迟!

解压旅程开始了!
Balenciaga这款fashion bag是我常带去旅行的包包,
它很多暗格,第一个最明显的就是那个拉链,可以给我放酒店卡,
不用弄不见呢!


一个人休假的心情,真的很轻松。。
搭飞机都特别轻松。。
只有真正累过,才知道轻松是一件多么愉悦的事情呀!

人长大了,真的有无数的烦恼和无形的压力,
来自外在和内在的压力都有。。

我从19岁就开始自己创业,全靠自己走出了这条路,
创业对我来说是一个磨练人心增强能力的一件事情,
创业最难不是努力和勤劳,
而是做决定,选择牺牲什么,承担结果,不断思考加行动再换策略,不断自我安慰,不断解决问题,不断看清楚身边的一切。。

创业8年,我每天只顾着应付事情,
几乎每天都有应付不完的大小事情,我只告诉自己做就对了!
遇到事情,行动就对了!

商场如战场,难免有很多明争暗斗,
伤害,是肯定存在的。。

我很明白做生意,大家只要在商场上创造价值,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得到更多认同,谁就能在市场上赚更多钱!
我绝对不是一个好人,但我是一个聪明人一个会算的人,
我根本不会花时间去害人来争取利益,我觉得这个是世界上最笨的行动,
如果我想赢过一个人,我会靠更多行动来增强自己实力。

遇到有人攻击我的时候,
我除了一直和身边朋友发泄,我就把专注力放在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创造业绩,总之,多行动就对了!
每天顾着行动,真的完全忘了我自己心灵,
我真的不懂我的心灵是存在的。。
可能我太习惯活在别人的眼中,导致自己变得好累呀!

30岁前都是在探索人生的时候
我很多梦想,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作家,服装设计师等等,
但我最记得我很喜欢写作,尤其是出游或者写故事的作文,
很喜欢想象以下画面,然后写出来。。

再长大一点点,我会爱上阅读学校的画报杂志之类,我对它们的整改编排很有兴趣,
我决定它们编排到整个很有趣。。还记得我以前一直投稿作文。。
只可惜我的华文程度只到小学六年级,因为上了中学,我只顾着玩乐没有继续拿华文科,
所以现在写东西对我来说其实真的有一定的难度,没什么把握。。
到了中学,时尚娱乐杂志更深深让我爱上,当时我很想成为收集世界各种有趣资讯把它放在一本杂志上,
可是当时也只是想想,没方向做就完全放弃了!
所以长大后,我的业余兴趣是写blog。。

2015年,我想改变!那年我25岁,我开始思考我接下来的人生去向。
我的记事本满满都是文字和我的插画,都写着和画着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我一直不断在尝试不同的事业,接触不同的机会!
去年是我挫折感最多最多的一年

我花了12k进修英文课,我成功了一半!

为了创业,我真的选择了牺牲了我的大学生涯,
其实还是我人生少少遗憾,
所以我想花四年时间再去进修,步进不一样的人生。
我真的曾经满怀大志想进时尚界,从此到巴黎生活
我打算慢慢放弃我现在的事业,
花了30k报读fashion design,我最终放弃了!
第一没有天分,
第二我不再年轻了,我实在没有精力去读书,
第三我没办法跟着一大堆规矩做事。
我充满挫折感的彻底失败了,而且牺牲了很多东西,我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但没关系,我真的没有后悔过,至少我的人生有过这个体验,至少是丰富了我的人生。。

人生,真的不要怕试错!
这次让我更加有能力去面对我选择错误的失败。。

生意上加倍行动+创新
失败后,我再次回到我的生意,可是很多事情都变了,
我几乎要从低开始做起,
我是被讥笑着重新做起来的!其实这个时候我每天都很焦急焦虑,急着要更快成功。。老实说,这一年,我没有享受整个过程。。
我把专注力放在加倍行动,
这时,我又开始创新,不断创新!

去年影片开始在FB很流行,外国很多都开始做影片,
但马来西亚的并不多。。

我看准时机!这是影片的时代!
我鼓起勇气做video影片,
我不是一个表演欲强的人,也不是表达能力强,
第一次对着摄影机讲话实在不容易,
去年,我录第一支影片,花了我一天一夜做不成功,
再花多一天,也不成功!那天也是充满挫折感!

我再做第二次,花了我八小时录,花了八小时学edit影片,
做了我人生第一个video。。
我们的团队都是做Video和FB Live大大提升业绩。。
接下来搞起PDX这产品,也是一个大突破之一。。
但这个创业期间,真的遇到太多挫折感了。。

我不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
但我真的是一个有要求有梦想的人,
我理想中的27岁和我现在的27岁相差有点远,
我也因此压力大了。
我希望我的27岁已经是一个真正又自己公司有自己事业,创造了一个有价值的公司。加上前阵子种种压力,真的一下承受不了,一下真的不知所措,我陷入了轻微忧郁症,
当时我每天的心情都是灰色的。。

解压的最大方法其实就是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
就可以更加能应付各种问题,
当然还有关心自己的心灵,适当的给自己一个轻松的假期。。


Ambassador Hotel

来到酒店,我真的感觉特别轻松,
我在酒店是特别特别好睡的,
可能地方比较陌生,
我时常在我的床思考东西。导致我的床让我有一点的压迫感。。

另外一提,这里的酒店位置不错很舒服,
价格在RM200一晚

来到泰国,心情特别轻松!


空间很大,感觉很好!

曼谷夜生活!天哪!我以为我回到那年在澳洲的街上呢!
一走出来,很多很多酒吧,
看到很多很多外国游客。。
整个感觉就像我前两年在澳洲街上,
感觉很像国外呢!

这个真的是extra bonus呢!

还有很多很风情万种的首饰呢!

韩国商场,里面都是韩国餐厅

也有卖包包的

这里我早上吃了一个很好吃的tom yam

泰国街边小吃,感觉很好吃呢!
不过我这次真的不是美食游,所以没什么大吃大喝,
真的还在减肥中。。

最有feel的就是Tuk Tuk,我一定会乘坐它,
我还记得我很多年前来泰国,
坐Tuk Tuk只需10B,呵呵!

这里就是韩国村,有很多感觉很好吃的韩国餐馆。。
整条街都是非常安全的,治安很好!

这里到处都是按摩店,而且价钱好便宜!
这是我第一次去的按摩元,全身按摩300B左右


我最喜欢按摩了!
尤其是那么便宜的按摩,让我真正感觉到很relax呢!
完全没有负担。。

第二家按摩

这里的装修比较高级一点,收费也贵一些,但是真的好舒服呀!
按摩小姐笑容很好呢!

我也来凑凑热闹,来club喝一小杯,
体验下这里的club的环境。。
有泰国live band,唱英文歌,
这里几乎全部是洋人呢!

这里也是一个思考人生的好地方,
我真的很爱泰国,
希望有机会做这里生意,
然后搬来这里住。。

很有外国feel的pub
我随意点了一杯Henessy来喝。。

嘻嘻,坐Tuk Tuk回家。。

街边喝酒和吃海鲜
这是在platinum mall外面的小吃档,
很特别的体验啊!这里有烧烤海鲜还有啤酒,
超多外国人在这里吃东西呢!






我好爱的烤肉,20B一个而已!



我连续叫了两盘的烤虾,
非常新鲜的虾肉,尤其里面的虾膏,非常非常好吃美味呀!




就这么休闲的走了一趟泰国街边和夜街啦!
真的整个人好轻松好休闲啊!
原来泰国那么像欧美国家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