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12月与爱人&闺蜜的韩国之旅(part1)

女人,再穷也要旅行!
看到网上时常有人分享的这句话。。的确很有道理的!

呵呵,这次我和闺蜜们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韩国之旅。。
真的是前5天才决定的旅行呢!呵呵!
这次团费贵,机票贵还有临时要去买冬天衣服!
真的有点刺激啦!

上次我们在公司拿了六位数的Royalty Bonus,
这次就随便奖励自己咯!

韩国真的很好玩和很多东西买!

我超喜欢韩国的!


到机场啦!又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呢!
这是我第四次去韩国啦!

第一天:
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咯!
我们六个人包一辆旅行巴士,
我&我的男友李顺
Sasa&老公 Raggy
Connie&老公King

再请了一位高级导游 Ynni,
她是一位出名的记者,也是一位作家,
拥有属于自己的旅游杂志呢!

乐天世界 Lotte World
这是一般游乐场,开到晚上呢!







是有很多东西玩哦!
可是排队好长,
所以我们只是拍拍照&看看东西。。

很开心呢!第一次和好姐妹sasa & connie到国外玩!


到了乐天乐园,只能一句话形容!
我们真的好冷好冷啊! 

情侣们也好幸福呢!


和熟悉的爱人去陌生的美丽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越来越亲密,突然变得更加sweet!

第二天:
                

狮子石头都堆满雪花啦!
天气真的好冷啊!


我们超级幸运哦!来5天,几乎天天看到下雪!

南怡岛


法国村
看过小王子这本书吗?


这个法国村都是以小王子这个主题的哦!
好梦幻哦!
好像来到另外一个世界呢!

很休闲&很轻松的 feel!
还有呢!《来自星星的你》也曾在这里拍戏呢!


很童话式呢!
如果我小时候来到这个地方,一定超开心!
真的让人忘掉烦恼的感觉!


美丽的爱情发生在美丽的地方。。
好陶醉啊!不舍得离开!

我可以永远活在这么美丽的世界吗?


离开梦幻世界,回到真实韩国。。
来吃超级好吃的韩国料理,世界对我太美好了!


韩国餐馆大多数都是给我们一个锅,食材和酱料,
让我们自己煮的哦!

炒饭+年糕!
带辣味和韩国的味道!
我们都超喜欢!


Teddy Museum





喜欢小熊的朋友一定很喜欢这里咯!
我们去的是比较小型的博物馆。。

少不了和熊熊自拍!

还有把熊熊带回家!

第三天

雪山滑雪
朋友知道我去韩国玩,
朋友最关心的是,“滑雪好不好玩?”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才好!
其实应该是很好玩的事情,可是缺乏运动细胞的我,
对我来说不大喜欢啦!

以前常常听人说滑雪,我都超级羡慕的!
真实体验后,滑雪和一般运动一样啦!
好吃力!
不是想象中那种很好玩!

可是对我男友来说,他说太好玩了!
还打算下次再去滑雪呢!
(据说他中毒很深呢!)

人生中第一次滑雪,心情是超级兴奋的!
我们去租了滑雪装备后便出发到滑雪场。
一个人平均费用是60USD

只能说啊,滑雪用具是超级重的!!!
我们杠着滑雪用具来走至少10分钟以上呢。。
好像来做苦工一样!


穿上用具后,来到寒冷的滑雪场开始滑雪,
以我的作风,当然是拿出相机selfie一下先啦!
(其实我的手真的几乎结冰了呢!但我还是冒死脱下手套,拿相机出来)


导游小姐教我们几个简单的步骤,
走上山,前进,下山和如何停止。。

这些我都不大关心啦!
我们只想看看雪,再雪山移动下
享受下!

在雪场上真的不停摔倒。。
男友叫我不要放弃,跌多几次慢慢就会学会了!

我和姐妹们的口中不停出现同一句话,
我们花钱来受罪的!

最后,我们实在顶不顺了!
身体几乎结冰了,
最后有人雪中送“茶”
导游小姐带我们去喝茶吃蛋糕。。


好幸福啊!
这就是我简单的滑雪经验咯!
你们说好不好玩呢?哈哈!

虽然来了韩国很多次,
可是这次特别有意思,
因为和我两位超体贴&可爱的姐妹们来玩,
感觉非常棒呢!

这三天是很好玩啦!
可是..
最好玩当然是shopping!

两天的shopping时间简直像活在女生们的天堂里!
期待我的下一篇,
韩国shopping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