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Shiseido性感唇妆

我很少彩妆的。。我以前都注重保养。。
因为以前我皮肤差,我就提不起心情来化妆了!

最近使用了Luminesce一系列人体干细胞skincare,皮肤好了很多!
我更爱化妆了!

最近youtube看到一些化妆达人介绍Shiseido的唇膏。。
还可以打造“舒淇般的性感唇”,
就是丰厚的嘴唇。。

原来秘诀只需用金色唇彩涂在唇的中间。。

就是这两只超赞的唇彩!Shiseido 金色和大红色。。




原来唇彩妆对整个妆容很大影响的哦!有没有看到我性感了?



首先,把大红色涂在底部,涂完整个唇。。


再把金色涂在嘴唇中间。。
然后把它弄均匀。。





有没有发现我的嘴唇丰满了?
看起来嘟嘟嘴,又性感了!

太爱整个大发现了!所以随意写了一篇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