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Luminesce不只可以用在脸上,还可以用在头皮!

头皮屑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几年。。
起初我也没怎么在乎,觉得是夜睡的问题。。




但越来越严重,会痒,抓起来会很大块血块。。
我开始到处寻找头皮护理洗发液,还是不行!
我就开始买比较贵RM100以上的头皮护理洗发液,坚持用了一段时间,还是不行。。
我就到Saloon做护理,一个疗程几百到过千,起初有好一点,但停止了又再继续啦!

我的头皮已经敏感到了属于皮肤病的问题!
我的头发很难长,留了3年还是很难长。。因为头皮很不健康!

我决定把它当皮肤问题来治疗,我开始天天使用Luminesce Cleanser 和 Luminesce serum 来搽头皮!
哈哈,真的不便宜啊!我一个星期就用了一支Luminesce cleanse 和一支 Luminesce Serum。。

我今天来saloon洗头。。
Step1:Luminesce cleanser(完全没有加洗发液)




只需把Luminesce Cleanser倒在头发,加水。。



很多泡泡哦!真的很清爽很舒服!
(可是头发会很干)



再把serum搽在头皮上。。
很多人问我,不是很浪费咯!serum 那么贵!
哈哈!其实我也觉得很心痛!
但OK啦!好过这个头皮问题困扰我一辈子,
我怕再不正视这个问题,我以后越来越严重,甚至面对脱发问题呢!

Luminesce 一系列人体干细胞,不只可以用在脸上肌肤,
只要身体任何部分有皮肤,都可以使用!
还可以解决皮肤问题!

我才开始了第二个星期,
期待我的好消息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