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假睫毛研究 1

眼妆影响整个彩妆,
眼妆的重点之一是眼睫毛。

现在开始,我要收集眼睫毛,研究眼睫毛的效果。。
任务开始咯!

乱乱买回来的眼睫毛

Shu Eumora 购买的浓妆假睫毛和下睫毛。
品质很好,比较柔软。。喜欢
下睫毛很重要哦,可创造出具有层次的眼睛轮廓,增加眼睛的立体度。

 单错假睫毛,适合用在眼中到眼尾,加强睫毛的长度与密度。
Sasa 购买,才RM9.90


Sasa 购买,RM59.90 人造假睫毛,手工很好,看起来也很自然。


新手应该购买的假睫毛胶水:




这个牌子的胶水非常粘,不容易脱落。值得推荐!!!

假睫毛试妆效果
牌子: Shu Eumora (忘了什么名字的假睫毛,下次补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